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

送別

11月9日和15日, 教會一些弟兄姐妹幫我和大喵辦了歡送會,
我其實不是很習慣這種被放在大家注目焦點的場合, 但我很感謝大家那天晚上在主裡對大喵和我的祝福和愛心!

在教會這些年來, 我們常常會送走熟悉的朋友,
還記得有一次我心裡有點感傷的想: 我的朋友都走光了!

可是, 那天晚上看到大家, 我發覺:

雖然 神帶走了我們一些朋友,
但在 主愛裡, 天父還是為我們預備了許多的朋友!!!!

有些弟兄姐妹可能和我們不是很熟, 有些可能常常要包容我們的缺點和自私; 但你們都為了愛主的緣故來愛我們, 花了你們的時間和精力, 為我們煮好吃的飯菜, 準備節目......

有一陣子, 當我信心很低落的時候, 覺得在華人教會很累,
因為教會有很多的事要做, 有很多的人要關心.....

但, 當我們坐在方疇弟兄和菀予姐家的客廳, 看著眼前這麼多弟兄姐妹圍繞著我們, 心裡突然覺得:
神其實是用這麼多的弟兄姐妹來祝福我們!


願上帝紀念你們的愛心, 加倍賜你們出人意料的平安喜樂, 繼續與祂同行!

4 則留言:

羅小溫 提到...

到澳洲也要幸福生活喔!

Suzanna (小喵) 提到...

Thanks!! :)

Jessie 提到...

真的要出發了嗎?
哎~
才發現你也住在美國
這會兒你又搬去澳洲?
恐怕還是只能回台灣見面了!
順風~
搬家順利!

Suzanna (小喵) 提到...

To Jessie,
Sorry for my late reply. I was out of town this Thanksgiving and I have to move out of my apartment before Dec. 1 and stay at a friend's home for two weeks. I just finished moving the last piece of my belongs around 11:45pm. What a day.

Thank God that there are three brothers from our church helped us move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