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8日 星期一

主恩再臨

昨天, 和大喵分享這些日子所學到的功課時,
我的心突然為神感到傷心難過: 想像一個父母生了一個孩子, 原本是希望這個孩子好, 沒想到孩子卻選擇了一條壞路去走...那種痛心......

我不由自主的哭了起來.......

我也想起這2年來, 我只會想到神對我懲罰時的"殘忍"..

卻沒有想過, 當我身為基督徒卻仍犯罪傷神的心時, 我對神又是如何的殘忍!!

神的愛和對我的公義, 讓我的心深深的震動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
接到方臉哥的信, 為方臉哥和秀雲姐禱告時, 我突然想起我初信主的時候, 土耳其大姐也曾對我說過:
"妳看起來氣色很好, 一點都不像失戀的人"

我強烈的想起當初神的聖靈第一次感動我的時候: 祂救我脫離痛苦黑暗, 也第一次開我心靈的眼, 讓我清楚的看到自己的過犯/罪, 也深深為自己所犯的罪是如此得罪神, 感到傷心及後悔!!!

當我看到這相隔6年卻似曾相識的經歷時.......我的心忍不住大大感謝神的救恩!!!

我的 神, 我的主.......
祢果然在今日仍和那日一樣愛我!!

祢賜下祢的聖靈光照我、 鑑查我
安慰我復興我 改造我, 也帶我更深的認識祢!!!!!

也因此, 我決定將過去這2年的掙扎和大家分享!

我不再恐懼;

因為我清楚的知道, 神已經醫治了我:
這件事已不再是我心裡的傷口, 就像當年的失戀不再是心裡的傷口一樣!!!

不論是聽到別人說的話或是回想此事, 心裡並不痛也不傷.....或是我所得到的平安, 連別人都一眼可明....

神都藉著這些事告訴我: 我不需要害怕, 因為祂已經醫治了我!!!

回頭過去看這件事, 雖然我仍知道在過程中是很痛苦的, 但現在已不覺得痛了!!

感謝讚美祢!!!! 最愛最愛我的神!!!!!

-------------

我把當時在另一個網站寫的文章, 按時間順序全部轉貼在這個部落格

在那個部落格裡左邊的目錄是投定成 "舊的文章會在最上面", 只要按著月份依次點選文章就可以了!
因為文章很多, 這樣閱讀較不會混亂(前後混亂)喔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