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

恆恩

我們可愛的兒子, 果然追隨爸媽媽的腳步, 過了預產期11天才出來......
也打破爸媽的記錄, 以4054克的體重出生.....

從最後一個月到生產, 發生很多很多的事, 實在應該要好好的記錄下來, 不過我現在還在坐月子, 理論上是不應該過度使用眼睛....所以只好等我出關後再來補寫

求上帝保守我的記憶, 讓我到那個時候, 還能把神的恩典一一記錄下來....

5 則留言:

bluemicky 提到...

快點寫啊
學姐~
寶寶好古錐喔
可是啊
他一生出來是我家丸丸一個半月大的size耶
而且你拍的照片太小
我都看不出來像誰
像妳又像學姐夫
p.s.學姐夫真的太瘦了 嘖嘖~

Suzanna (小喵) 提到...

To Bluemicky,
他是真的很大隻, 我把他生出來抱在手上時, 只有一個感覺: 他好重喔....
沒想到竟然有4公斤....
而且他一出生就55公分...
你大概可以想像我生他的過程, 有多"精采"了...

大喵的爸媽來了一個月幫他補了3公斤, 全在我生產的那一天用光光......

我也不知道他像誰, 不過他有大喵的家傳大鼻子, 所以, 大家是覺得比較像大喵...

你覺得他哪裡像我呢? 他有我的耳朵, 但有時他有些表情好像和我有點像....

(啊~ 真受不了...媽媽講起自己的小孩, 真是講不完啊....)

bluemicky 提到...

媽媽講小孩
一定是講不完滴~
你看我的網誌上都是丸丸的事了啦
而且當了媽以後
看自己的很可愛
看別人的也是一樣
小孩都可愛到爆!!
學姊你也不用忙著猜他像誰
因為小孩會一直變一直變
總有一天會像到你 哈哈~
我等你的紀錄啊!!

羅小溫 提到...

啊!(晚了)
恭喜耶! :D

Suzanna (小喵) 提到...

羅小溫,
謝謝,
好久不見. 你的生日也快到了. 先祝你生日快樂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