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

公告- update

就在我決定要重新把論文拿出來認真寫之後,
前幾天和系上秘書聊天, 她提醒我: 我必需在通過博士資格考之後五年取得學位, 否則我得再考一次資格考.

算算日子, 只有不到一年的時間.....


所以可以預期的,
接下來我一定會很忙很忙...
很難再上網來寫日常生活....

其實, 夫妻2人都在寫論文的日子, 能有什麼休閒生活?

教會生活我們是一定會保持的, 但其它的, 恐怕就沒有什麼心力了.....

這種忙於事業功課, 而把健康放在一邊的生活方式 (延後吃飯, 經常外食....), 並不是我所喜歡的, 也不是我想選擇的生活方式...

然而我在把論文擱在一旁這麼久的時間後, 我明白神一直沒有把"丟掉博士論文"的平安給我,
因此, 我一直沒能真的放掉....

雖然我只有不到一年的時間, 是不是真能順利拿到學位, 其實真的需要神蹟.....
我會認真做我該做的努力, 其它的, 就在神的手裡了.....

希望大家也能幫我們禱告~

如果這是神現在要我做的事, 祂會幫助我行在祂的旨意中....


-----
因此, 在這裡, 先向親朋好友們暫別.....
之後, 很難有文章更新了, 有什麼事聯絡, 就寫email或打電話吧?

2007年 8月17日 上午8:58分

------------------
Update:

這半年來,
說是文章很難會再更新, 還是常常來寫...
原因是我的指導教授也有一些狀況; 常常拖個幾個月才有回音....
當然她拖的話, 我也會跟著拖...因為一段時間没碰論文, 要再從新拿起來寫, 得花一段時間暖身.....

所以, 因為不想浪費時間等老師, 這學期, 我去網路上修了一門婚姻諮商的課程;
時間可以自由調配; 老師沒回音時, 就去上網路課....

但還是比想像中的緊.....因為論文的部份, 老師也會突然天外飛來一個交待, 範圍很大.....
所以我發現, 若不做個計劃表, 很容易時間就過了, 卻啥也沒做....

所以, 時間其實有點緊....
最近可能真的要閉關了......

p.s. 這到底是第幾次說要閉關了....希望不是上演狼來了的戲碼才好....

2008年 4月22日

9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既然決定這樣做了,那就...加油啦!

我也會替你禱告的...(雖然我不是基督徒^.^)我也會「用力的」請你二哥跟我一起禱告,嘻嘻!

如果有需要幫忙的地方(比如說統計方法,比如說需要垃圾桶傾倒抱怨等等),請務必不要客氣,不要猶豫的打電話給我們喔!

Suzanna (小喵) 提到...

真是太感謝了~

坦白說, 過了這麼久, 該忘的統計我都忘的差不多了, 有你熱情贊助, 實在是太好了!!

Yi-Shin Lin 提到...

既然如此﹐那我也應該為妳加加油啦。加油!!希望妳一切順利。

有什麼統計上的需要﹐來﹐不要客氣﹐儘管找Tiffany啦﹐統計我可能是幫不上啥忙的啦。

匿名 提到...

加油喔!

匿名 提到...

那....
我有統計上的問題
也可以問嗎?(羞~~)
因為統計從沒在我心中留下印象過ㄚ~~
還有
學姊
我的英文翻譯就靠你了 .....

Suzanna (小喵) 提到...

學妹啊...都說要閉關了, 還有時間當翻譯喔?
你要不要問問我大學同學Jessie....(如果她想賺外快的話...)

匿名 提到...

可是
人家還有兩年ㄝ
你總有空了吧!

Suzanna (小喵) 提到...

這麼堅持要等我喔...

"...我會等你2年的..."

怎麼開始有點像時代劇的對白....

匿名 提到...

我永遠等你~
(含淚凝視遠方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