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

爸爸的大學同學

甘城住了一位爸爸的大學同學(趙阿姨), 而這件事, 是我先發現的....

為什麼我會知道呢? 答案就在照片裡:
有一回, 右邊這對老夫妻請我們去家裡吃飯, 當天除了我和大喵, 還有另外2對年紀比較大的夫婦;
其中一對就是左邊那2位 (當中那位先生是俄國人)

吃飯的時候, 趙阿姨聊到她在大學的時候是怎麼信主的 (她也是基督徒, 但在其它的教會聚會).

問起什麼學校.....就發現, 原來他和我爸爸是大學的同班同學, 而且她和爸爸還是一起從數學系轉化學系的一個小群, 所以當初算蠻熟的....

其實, 在教會裡, 不論年紀相差多大, 我們應該是彼此稱呼弟兄姐妹, 但因為有這麼一層關係在, 我還是叫她趙阿姨...

(這是我們教會的春季烤肉, 所照的照片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