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

澳洲

大喵剛和澳洲墨爾本大學實驗室的老師通完電話; 老師offer 大喵 post-doc的職位;
這個星期五要給他答覆是否確定要到澳洲;

雖然大喵也申請了加州某個實驗室的博士後, 加州實驗室的老師在6月底的座談會曾和大喵見過一面, 且也曾表示大喵是前3位候選人之中的一位; 不過在那之後, 加州那邊並沒有進一步的消息....在這個週五之前, 我想加州的實驗室也不可能給大喵確定的答案.....

所以, 我們去澳州的可能性, 應該是很大了....

我終於要離開待了十年的美國了?

我又要再次繞過半個地球, 踏上和我所熟悉的氣候上下顛倒, 生活習慣左右相反的土地.....
這一次, 會去多久呢?

唯一不同的, 這一次, 我有神, 我有大喵.....

我不再是孤單一個人.......



~可愛小綿羊~
可愛的小動物們為澳洲加10分

(圖片取自: http://cwyworld.blogspot.com/)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學姐:
人家想叫妳幫我買一台vita max的果汁機啦!
結果你就要去澳洲了喔??
唉~
你一直不回國
我都見不到你ㄋㄟ......
可以想見我很苦悶吧!

Suzanna (小喵) 提到...

聽說Vita mix用寄的海關會克稅, 加起來和台灣差不多耶...還是改買綿羊油吧!

即將去抱無尾熊養小綿羊的學姐

匿名 提到...

Bye
我的果汁機.......
另外
學姊你去澳洲
那你的博士論文ㄌㄟ?

Suzanna (小喵) 提到...

To 布魯米其,
論文喔~ 就看著辦吧....

Bye
我的博士學位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