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

賣東西

自從上次在新生歡迎會上賣了許多傢俱和電器給一些新生後, 我在craigslist上也賣掉了許多大家都不相信賣得掉的東西:
  • Viewsonic 電腦 monitor: The A70f 17" (16.0" viewable) monitor combines new screen technology with great value, for a better Visual Computing™ experience. Its PerfectFlat® screen provides edge-to-edge, distortion-free, flat images that are up to 30% brighter than conventional CRTs, giving you one of the brightest, sharpest pictures available with virtually no glare. And OnView® controls make screen adjustments easy. The A70f is perfect for detailed business applications, Internet use and gaming. (雖是平面, 但因為現在大家都買超薄型的, 這種老式厚厚一台的, 擺出來還被學弟笑說這種現在要拿去垃圾場丟了; 誰知就有一個印度新生的筆記型電腦monitor突然壞了...)
  • 烘豆機 (FreshRoast Plus): 來買的是一個UF老教授, 是個烘豆老手, 從年輕喝/烘到現在, 他的高級烘豆機被他不小心弄壞, 變成只能很冷的冬天才能烘豆, 所以就買我這台陽春型加減用; 他說, 如果不買我這一台, 他就得回去用爆米花機了; 呴! 真是誰能想到UF還有這麼一位咖啡高人, 省掉我很多解釋的功夫; 二話不說就掏出來了...)
  • 結婚時用的拱門; 緞帶, 氣球, 花 (很漂亮的紙玫瑰30支), 紗...; 來買的人是一個專門幫人家裝飾party的人; 起初她只是想買拱門, 當我知道她是這一行的高人時, 我馬上想到我還有一堆其它的婚禮/裝飾用品, 她應該也會有興趣; 她果真是我要找的人, 照單全收就把所有的東西都買走了: 總共90元
Tanya本身其實是在一家律師事務所裡工作, decoration算是她的興趣和副業; 幫人打點各種parties (Birthdays, anniversaries, showers), 當然還有婚禮~
她人很親切, 也很厚道(從她出給我的價錢來看); 在這裡幫她的店打個廣告:

"Southern Charm"

Events with a Touch of Southern Charm
www.southerncharmevents.org

補:
大喵以前有一台15吋的小電視, 原本我也以為賣出不去了, 這年頭, 誰想買這麼小的電視啊....?
誰知, 就偏偏有個新生是和2個陌生人住(Apartment的經理幫你安插的室友), 所以她想買一台小的放在自己的房間看.....


真是感謝上帝, 幫我賣掉這麼多冷門的東西....

大喵看我賣婚禮道具賣90元, 覺得很高興....

我不好意思告訴他:
這表示我以前實在花了很多很多錢......(噓~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