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

大喵的妙語如珠 part 2

今天我和大喵打算到附近的一間教會參加BSF的查經.
一般BSF的查經都是男女分開, 只有我們家附近的這個, 是給young adults, 且男女都可參加.

吃完飯後, 我們就散步去教會.
沒想到, BSF的規矩不少, 沒有先上introduction, 是不淮去查經的.
所以我們今天只和幾位負責人談了一會, 被告知2個星期後再回來參加"introduction".

突然, 負責人的太太問我們:
你們是夫妻嗎?

原來, 這個所謂 young adults的課, 是只給單身的人.......

所以, 我們根本不能參加.

他們大概是看出我臉上的錯鍔, 所以客氣的說我們可以留下來, 在教堂裡四處看看, 稍後有個lecture, 我們可以留下來聽.

本來我是打算回家了的, 但有人和我們稍微介紹了其它地方的BSF課程之後, 眼看lecture也快開始了, 我們就留下來聽.

在等待的時候, 心裡有點沮喪居然有查經機構"不歡迎"夫妻一起來查經....

我有點沒好氣的挖苦說: "我看, 我們婚離一離再來加入他們的查經好了 "

親愛的老公瞄了我一眼, 靜靜的冒出一句: 對神的話語, 這麼
追求?

------------
哈哈!
我的大喵又再一次展現他妙語如珠的功力了,
超爆笑的Ironic!

---------

p.s. 如果真的有人這麼做的話,
是不是也算一種 "用嘴唇尊敬上帝, 內心卻遠離"呢?

空有敬虔的外表,
卻失去敬虔的實質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