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24日 星期一

父神的心

 常常兒子會在我面前, 試圖讓我看到妹妹不乖的地方, 或是作業寫不好的地方, 圖畫不好旳地方.......


因著他的這個行為, 我突然體會到神的心情:


當我們看到別人有過犯的時候, 父神最希望我們做的是: 看看我能夠如何去幫他; 幫他變得更好, 幫他改正;


而不是到神面前去告狀: 神啊! 你看這個人多壞, .多不懂事...多傷害我....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我講得很有道理, 但不是出於愛;(我給他的印象不是愛)

我駡他對妹妹沒有愛, 但我有幫助他去愛妹妹嗎?
還是我只是指出他的問題; 但對他的錯, 也沒有愛心去幫助他?

他雖是我的兒子, 但在神面前, 他也是我的弟兄姐妹;
我看到他的問題, 我是否有幫助他? 還是只是嚴嚴的責駡他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