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

怪怪的?

上次去找John和Connie時, 楊弟兄一家也在; 當楊弟兄夫婦去上神學院的課程時, Samuel, Lydia (楊家一雙兒女) 就留在Connie家和Christian(John & Connie的兒子)玩;

離開Macon回甘城的那天下午, 我們一行人帶著3個小朋友去社區的游泳池玩.
那時是正中午, 太陽毒得嚇人; 我叫大喵帶頂帽子再出門 (我平時種菜, 在車上常備有一頂草帽和大紅色的綿質帽);
因為那是我的帽子, 所以不管戴哪一頂, 都有點女人味......
但是我的大喵為了不讓我擔心他曬成喵乾, 還是很灑脫的戴了紅色的帽子;

後來, 我和Connie先回家煮午飯, 只留下John和大喵照管三個小朋友;

一小時後, 他們回來了, 只見大喵把帽子拿在手中....

小喵: 你怎麼沒戴帽子呢?

大喵: 因為回來的時候, 只有我和John牽著3個小孩;
若我還戴著妳的帽子, 妳不覺得那個畫面...........


小喵忍不住在腦海中浮現那幅詭譎的圖畫.....
嗯~ 對! 還是拿下來的好 (哈哈哈!)
沒想到平時少根筯的大喵, 這回反應倒是挺快的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