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

生日

上星期五, 大喵問我週末想上哪去, 說要提前擴大慶生....

"啥? 什麼生日?" 我腦筋沒轉過來.

突然發現, 這竟然是我第一次, 忘了自己生日快到了

----
昨天晚上躺在床上, 想到36年前, 媽還活著...

我暗暗的想著, 如果媽當年沒有生我,
會不會她今天還活著呢?

不過, 如果我沒有生哞哞, 可以多活幾年,
我想, 現在的我還是會選擇生下哞哞

------
今天早上, 餵完奶, 大喵問哞哞要不要跟我說生日快樂.
哞哞當然還不會說"生日快樂",
但他馬上轉頭, 對著我"嘿嘿"一笑, 替代"生日快樂"

呴....超可愛....
不曉得他今天怎麼會這麼配合大喵?
平時遇到他不會講的話, 他多半是閉口不言, 要不就是用他會的那幾句話打馬虎眼,

今天竟然是很配合情境的送我一個甜蜜的笑容....
-----

晚上, 在我的書桌上發現6株可愛的超迷你仙人掌
原來是大喵偷偷放在我桌上的小驚喜...呵~

1 則留言:

匿名的大喵 提到...

我們要看可愛小仙人掌照片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