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30日 星期一

保溫瓶

我想我真是保溫瓶瘋子.....

上次回台灣, 我買了一個老虎牌的保溫杯, 保溫效果頗好, 又方便清洗, 上面有個小空間可以放茶包; 不過容量有點小;


今年回去, 婆婆幫我們買了一個相同的保溫杯, 不過是大一號的


現在真的好像年紀大的老太太喔....專門喝熱的....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親愛的小喵:

找不到留言版,所以只好在這篇文章裡面祝你生日快樂啦!!!

林桑本來還準備親自演奏生日快樂歌給你聽咧!那可是花了他五牛二虎之力,勤奮不輟的練習而來,可惜他無窮蠻力,竟然把吉他弦又弄斷了,真是殘念啊~~~

不管如何,希望你每天都快快樂樂!

林桑&Tiffany

匿名 提到...

補充一下﹐

這次不是我弄斷的﹐是吉他倒下來碰到弦才斷的。

Tiffany每次都亂說...

BTW,我是來祝你生日快樂的。今天已經是4號了嗎﹖真是山中無甲子﹐寒盡不知年....

Suzanna (小喵) 提到...

To 林桑&Tiffany,
Thanks la....
We are in Orlando right now enjoying the performance of Cirque du Solie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