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6日 星期二

代禱

這個學期來了一對短期參加英文課程的夫妻; 公司派他們來學習英文半年; 今年底就會回台灣了...
由於住得近, 我們往來也較頻繁; 他們真是一對非常客氣和友善的夫妻.....

他們雖然還不是基督徒, 但他們幾乎每個星期五都會自己坐公車到教會和我們一起查經, 再坐我們的車回家.......

上星期五, 我們一起查完經彼此帶禱時, 芷甄突然開口為我和大喵禱告.....

我心裡很感動;
因為我雖是基督徒, 剛信主的時候, 在人前禱告都要鼓起很大的勇氣.....
芷甄身為慕道友, 要在大家面前開口禱告一定更加緊張;

我知道芷甄平時在家會自己禱告; 但她竟然會為我和大喵開口向神禱告;

我被神在她和澤民心裡所做的工感動....
她禱告的時候, 我忍不住就流眼淚....


真心希望他們能更認識主, 能早日願意接受耶穌為生命中的主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