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3日 星期五

省察

自從8月寫下那篇文章, 本以為自己的心情已可以完全沒有風浪;
沒想到這2個月來, 卻總是有低迷的時候......
雖然我其實也已發覺那種不舒服的感覺和先前相比已經小/少很多了.....
但竟還是會有一點情緒波動, 讓我很意外!

神照樣在這些情緒波動中, 讓我看到更多自己的盲點和更多對祂的認識!

每加深一層認識, 我心中的平安就更進一步!
就好像水底下的礁石越高, 神就用更多的水, 將我的船漲得更高, 可以越過礁石....

這種平安, 和剛信主時的那種淺灘的平安不同, 但卻更接近 神的心意!

雖然每次有礁石和波動, 那滋味總是不好受, 但信實的 神有憐憫和恩典! 祂必救我也必賜我平安!

每過一個山頭, 我總是忍不住要說: 這真是很美很棒的經歷! 感謝主!

這2個月來的心情, 貼在 這裡,
從2007年10月10日, "我的驕傲"開始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