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

不用出門也可以準備寶寶的東西

前一陣子, 在網路上看到一位即將離開澳洲的年輕台灣媽媽說她有5箱寶寶的衣物要送人.
不過他不是住在墨爾本而是住在離墨市有一小時車程的Geelong.
正好我們目前去的教會, 有幾位弟兄姐妹目前在Geelong當住院醫師. 週日會回墨市來聚會, 所以就請他們幫我將東西拿回墨市.

我一直覺得自己到人生地不熟的澳洲來懷孕, 頗孤立無援: 沒有車子去採買東西 , 也沒有甘城教會平常熟悉的朋友們/媽媽們.....

但, 當我看著地上一堆寶寶用品及之前Romana送來的東西, 心裡很有感觸:

神果真自己是我們的供應.
雖然澳洲這裡的物價貴, 沒有像以前在美國買東西又便宜又方便, 但神竟讓我不用出門, 就可以為寶寶預備需用的衣物.

我想每個做媽媽的, 都會想按自己的心意, 買一堆東西把寶寶打扮得"很可愛".

雖然這些衣物不是我自己買的, 有的也看得出使用過的歷史痕跡......
但我並不介意, 反而很高興Samuel有機會可以享受神的供應.

Samuel真的很蒙福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