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15日 星期五

"那是別人的事, 和我沒關係"?

最近甘城通過了一項決議:

日後, 男女生上公共厠所,

只要你認為自己是男生, 你就可以上男厠
你認為自己是女生, 就可以去女厠

知道這件事情時, 我心裡很憤慨....

想起有幾次上公厠, 一腳踩進去, 竟看到一個男生 (非清潔人員)在裡面的驚恐...
我不懂這些人是在想什麼, 明明男厠就在旁邊, 也不是人多到擠到外面來, 而他早上剛吃壞肚子....

美國的厠所是我剛到美國時, 第一個不適應的東西之一, 每間厠所的門和牆邊, 都有很大的空隙; 有心人只要對好角度, 一定能看到裡面的人在做什麼....
門和四牆下面的空間, 也大到可以讓6-7歲的小孩鑽來鑽去, 來去自如....


我對美國人的這種"樂於分享的豪放"感到不解, 後來有人告訴我, 那是為了安全考量, 也就忍耐著過了.....

試想在一個這麼沒有隱私的公厠裡, 身為一個女人, 你能容忍許多男生在你如厠時, 出現在週圍嗎?

我不能!!!

不說別的, 這種所謂"自己心裡認定"的標準, 其實就是根本沒有標準!!

你真的以為現代人這麼良善?
那時有耳聞的偷窺/偷拍....又怎麼說?

你真的認為那些變態, 不會趁機冒充是"女人" (還不用變女裝, 只要心裡自己覺得是女人就可以了嘛!)大搖大擺走進女厠?!!

這下好了, 都不用躲躲,
大大方方進女厠
免費欣賞?!!

或許有些平時就喜歡露東露西的女生, 覺得無所謂;
還以為我們這些老古董應該順應世界潮流, "解放一下"?

那我請問有女兒的爸爸媽媽們:
妳真的放心, 讓你年幼的/青少年的女兒, 和朋友外出遊玩時, 去上公厠嗎?

---------
這項決議的通過, 和弗羅里達大學, 高比例的同性戀教員全力推動脫不了關係!

雖然有些同性戀沒有強烈的區分自己的角色設定, 但有些女同性戀者並不喜歡自己被視為"女人";
還有一些變性人, 也很介意所謂的性別介定; 明明還是有男人的外貌, 卻很希望別人說他是女人...

近年來, 這些同性戀和變性人常合作推動許多
同性戀/變性人"有利"的課程和活動;

大部份的人, 可能一直以為, 別人同性戀/變性是他們自己的選擇, 我們幹什麼反對人家? 管人家閒事?

現在住在甘城的父母們, 很難這麼想了吧?

讓我非常憤怒的理由是:
同性戀者和變性者為了自己的喜好 (或他們口中所謂的"權利")
(選擇自己的性別)推動了這個議案, 卻對別人的安全造成威脅.....

當同性戀者/變性者選擇這樣過他們的生活時, 我雖然為他們生命所受到的虧損感到惋惜,
但畢竟人要為自己的生命和自己的選擇負責任, 承受後果....

2個成人決定他們2人要有同性戀的行為, 或者可以說是他們自己的事.....
然而, 如果人的行為不但傷害自己, 還會傷害別人時, 我不覺得這可以稱之為"個人自由"!
一個男同性戀者若去猥褻/誘姦男幼童(因為他們年幼可欺/好騙/好擺佈), 就應該受到制止和制裁!
如果舉著"個人自由"的旗幟就可以為所欲為, 那麼那些拿槍去校園掃射的人, 可不可以說那也是他們的"個人自由"?

如果"支持同性戀"的潮流續繼擴張, 大家繼續以為事不關己.....

這個荒謬的議案今天在甘城通過,
恐怕明天就是你居住的城市.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