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2日 星期一

都是恩典

之前舊網站的首頁: 我曾加上一個小標題: 都是恩典

當時加上那個標題, 是因為學妹反應我寫的一些文章是所謂的"炫耀文"

對我來說, 開一個網站寫自己生活上的所思所見, 最初的心意, 真的是想分享及見證神在我生命中的作為....

也許是當時的我沒表達清楚, 讓學妹覺得那是炫耀文...

所謂炫耀文, 就是"榮耀自己"的文章...
對基督徒來說, 卻很清楚明白這一切都是神給的恩惠; 不是我自己配得或是幸運或是了不起....

這些日子以來, 曾有過的失望和掙扎, 到現在的平安;
我再回頭去看這幾個字: 都是恩典,
我更是深有體會與感動.

是的, 這4個字說的真貼切!!

在基督徒的生命中, 不論是憂是喜, 是快樂是痛苦;
都是神的恩典!!

當年我寫快樂幸福的事, 是神的恩典;
最近這些痛苦傷心的事, 也還是神的恩典!!

當我看到這4個字, 我覺得很安慰.....
我知道神在告訴我:

我的一生, 不管是在什麼樣的情況,
都是神的恩典.

阿們!

耶和華的名是應該稱頌的!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