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7日 星期日

兄弟?

大學室友的兒子小強和教會一位已搬到Macon的姐妹的兒子Christian, 長的好像.

我第一次看到小強的照片時, 就覺得這2個人好像兄弟一樣......
大家也一起來看看吧.....

覺得不像請不要打我...我只是隨便抓2張照片放上來....

四歲的Christian



二歲的小強

2 則留言:

Teacher Jessie 提到...

恩~眉宇之間似乎有些神似處
又或者是在表情上有些接近
抑或是兩個小男生再個性上可能也頗雷同吧?!
呵呵~
沒想到我兒子紅到你的blog上來了!
呵呵~受寵若驚啊!

Suzanna (小喵) 提到...

哈哈~不好意思....
把你可愛的兒子請到我網站上來拉票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