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

家有大老鼠?

今天大喵下班回家, 晚飯菜還沒上桌, 先烘三個先前做的甜燒餅 (軟式牛舌餅)來吃吃;
和大喵合吃了2個, 最後一個放在小盤子裡, 打算邊煮飯邊咬著吃....

大喵在飯桌上用電腦, 見我咬燒餅咬得咔嗞作響....忍不住"抗議"我怎麼能一人獨享沒拿去和他一起吃....

"做飯的人需要補充體力" 貪吃的小喵振振有詞的回答....

隨手將一些碗盤洗好之後, 眼看鍋裡的悶麵快要好了, 我就切了些芹菜珠.....
切完芹菜珠, 轉身想去咬一口燒餅.....

吔!!!!!??
怎麼只剩下空盤子?!!!?
剛才明明還有半塊的!!

受到極大的驚嚇, 我錯愕了2秒才轉頭去看大喵:

果然在他的盤子裡多出了半塊燒餅!

心中頓時無限委屈, 不禁"悲鳴"了起來.....
笑得東倒西歪的大喵趕緊過來"安撫".....

我邊"哭", 忍不住也邊笑.....(又想哭又想笑的感覺真是痛苦......)

氣死人了....臭大喵竟敢這樣子整我.....
在我們家, 平常都是我整他, 他竟然整我....而且我還真的被整到了....(一定是平常對他太放心, 沒想過他會這樣)

難怪先前我的餘光曾瞥見大喵刷了一聲動了一下.....

臭大喵還說...他本來只是將燒餅連盤子一起端走而己, 後來看我還在切菜...還有時間, 就將他的空盤子放到我擱燒餅的地方....好個偷天換日......(要是我切菜再切久一點, 他還想去拿相機拍我受驚嚇的表情吔!)

什麼咩.....根本就是存心"玩弄"我......>.<........
深深體會到小叮噹每次銅鑼燒被大雄或是老鼠偷吃掉的心情.....

臭大喵! 害我得了"做菜恐懼症"
以後你沒飯吃了......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竟然提示藍貓了
還不知道
真是的
不會中翻英嗎?
布魯米奇真是白叫了
學姐阿~~~
至於另一篇的密碼
因為是對某人的心戰喊話
所以就不便公開
等事成之後
呵呵~~
如果一直沒公開
那就是沒成>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