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

小喵狗仔隊_澳洲首度出擊

今天坐在書房裡打電腦, 突然被門窗外陣陣溫柔的呼喊聲給吸引住.
往外一看, 原來是一對母女正在呼喚一隻在我們家草皮上玩耍的小兔兔....

以前在美國, 偶爾會在朋友/老師家的院子裡看過野生小動物 (陸龜或是兔子), 但我沒在這裡看過野生的兔兔出没. 而且這兔兔看起來很肥, 應該是這對母女養的...不知怎麼的跑到我們家草皮上來.

只見他們拿著蘿蔔飼料聲聲的呼喚, 我忍不住偷偷拿出相機拍下這個可愛的畫面.
原本我是在窗簾後面偷拍, 不過, 大概是相機的卡噻聲傳出窗外, 他們注意到狗仔隊的存在, 所以我就拉開窗簾和他們打個招呼.



他們在外面待了5分鐘左右, 終於媽媽一把抓住了肥兔兔, 臨走時還跟我揮手說再見...
呵~ 真是對可愛的澳洲母女....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