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6日 星期五

天父的恩典

星期四晚上, Romana打電話給我, 說隔天要把他們家小女兒汰換下來的汽車座椅送來給我.
這個汽車座椅是Britax牌的, 可以從新生兒一路坐到18公斤重.

除了座椅, 她還整理了一些嬰兒的衣物給我. 她說是她的老闆傳下來給她的. (這......還真是有趣的傳統啊...)

-----
之前在美國的時候, 我撿到一個嬰兒汽車座椅, 洗乾淨後, 滿心期待可以給寶寶用.
不過, 在我們離開美國之前, 這個嬰兒座椅一直都沒有派上用場.
離走前, 我把它給了一對有身孕的弟兄姐妹.

沒想到, 到了澳洲後, 神又送給我們一個汽車座椅......


題外話:
(雖然我們自己還沒買車, 不過, 若是要坐朋友的車或是租車, 總是會用到的. )
(看樣子, 我們應該趕快去買台車, 讓這個汽車座椅有表現的機會....哈!)

他們摘來送我的花

滿地的嬰兒用品

跳跳虎充當模特兒示範如何安全使用本座椅


============
星期六, 和大喵要去農夫市場買菜,
不知何故, 當天火車上的人異常的多, 一個座位都沒有.
站了一會之後, 突然有個坐在博愛座的年輕男生伸手叫我, 並把位子讓給我.
其實車上人很多, 而且我一向試著把肚子遮起來, 不讓人發現, 所以我一直以為自己的肚子還没有很明顯....

也或許是因為剛才為了趕火車, 還稍微跑了一下, 所以肚皮有點小疼, 就用手摸摸肚子, 而且我穿的是大喵的大嫂傳給我的孕婦裝, 所以有點明顯吧??

生平第一次被人家讓座...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