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

歐巴桑在澳洲

最近在考慮是不是給寶寶用布尿布, 也說不上來為什麼突然有這個想法, 其實我原本並不排斥用紙尿布, 尤其剛生完的時候, 能越省事越好....

或許是有次去逛寶寶用品店的時候, 看到了布尿布引發我去思考這個問題.

上網看了些有關布尿布的資料, 發現布尿布其實也很有學問的. 尤其現在越做越講究, 我還研究了好一陣子才有點搞懂新式的布尿布怎麼使用....

比較了一下選擇樣式和價錢, 當然美國網站上的選擇很多, 價錢也比較便宜, 再加上用布尿布一次要買2-3打才方便替換使用, 若是一份的價格差10元, 3打也差了3-4百元.

所以就打Samuel 住NJ未來小舅舅的主意, 在skype問他若是我將東西寄到他家, 能否請他用Fedex或是UPS寄過來.

二哥覺得大費周張的從美國買尿布是一件很扯的事, (他以為是超市那種用紗布做的傳統便宜尿布), 我只好解釋一下現在的高級尿布可以賣到30-40元(美金或澳幣)一件....

講到一半, 我突然驚覺:

媽呀! 我居然在跟人家講尿布一條多少錢這種無聊的事?

看來, 我己在不知不覺當中變成滿口尿布奶瓶的歐巴桑了..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