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

千里相逢

上個星期, 一位在Gainesville菜地種菜時認識的美國太太寄了email給我.

他先生8-12月在澳洲坎培拉的雪梨大學做短期研究工作, 上個週末正好和親友相約在墨爾本, 就問我有沒有空出來聊一聊.

說來, 這真是個很奇特的再相逢...畢竟我和她都不是澳洲人,(也不算是那種交情好到無論身在何處都會想辦法見面的朋友), 竟會繞過半個地球, 在這個別人的國家再度見面


====
昨天, 大喵收到研究所指導教授的email, 教授12月會到墨爾本一個星期, 和大喵現在的老闆商討接下來的合作計劃.

說來, 大喵真的很蒙福, 因為這個教授是個很好的基督徒, 對學生也很關愛.
我還見過他寫給大喵(學生們)的鼓勵小紙條哩~
而且, 大喵現在的老闆對我們很好, 我想或多或少也是顧念他們和教授多年的交情.

天父對我們實在是有很多的恩典.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