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

越來越皮的大喵

星期日到教會一對年輕的夫妻家吃飯.
夫妻倆都是手藝很好, 對吃也很講究的人, 一伙人散會後, 回到家也11點多了.
偏偏在他們家裡又喝多了水和茶, 晚上起來光顧厠所好幾趟.....

到了早上才沈沈昏睡過去.....
連大喵來例行吻別時, 我都毫無知覺....

醒過來的時候, 我還挺狐疑今天早上到底大喵上班前有沒有來親我....

========

晚上吃完晚飯, 大喵突然問我: "早上我親你的時候, 你知道嗎?"

小喵: "不知道耶.....

大喵: "果然, 我看你今天完全沒有反應, 一付不醒人事的樣子, 你昨天真的是累到了...."

小喵: "是啊是啊...我早上也還在懷疑你到底有沒有親我哩!"

大喵摸摸自己幾天沒刮的鬍渣渣: "奇怪, 這麼刺你怎麼會沒感覺呢? 嗯....下次我會在妳臉上磨蹭磨蹭, 保證有感覺.........."

小喵: >"<

沒有留言: